#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工会委员会 > 离退休工作
 离退休二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组织生活会
 
【字体: 】【日期:2021/11/18】【作者/来源:蔡燕子 】【阅读:0次】【关 闭
 

1117日,学院离退休二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组织生活会,会议在学校体育馆新建成的离退休党员活动室举行,支部11名党员参加,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熊嘉逸同志,离退休总支书记吴璇华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彬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是在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后的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也是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召开的主题学习会。熊嘉逸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对老同志回校开展组织生活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全会的精神和《决议》主要内容,熊嘉逸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形成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总结了“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等十条宝贵经验,深刻揭示了百年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核心要素。全会强调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各国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熊嘉逸向老同志简单介绍学校的现状、未来的发展规划。她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学史力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人民群众的需求,着力解决老同志的烦心事、糟心事、揪心事,把党的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让老同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希望离退休老党员永葆政治本色,退休不褪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关心下一代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发挥余热。

 

会上,梁光华、刘彬总结了上一届支委会的工作和组织生活会开展的情况,离退休二支部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卓有成效的、积极开展理论学习、主题党日等形式多样的组织生活。老党员感受到学校领导对离退休工作的高度重视,新建了离退休党员活动室,为更好开展离退休支部组织生活提供场地、物质保障。与会的老党员结合全会精神学习,围绕做好离退休工作和学校发展大局畅所欲言、倾心交谈,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指出,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践行使命,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离岗不离志、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关心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图文:工会(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下一篇赓续精神血脉 争做红色传人 
Copyright © 2013 科技设备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