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工会委员会 > 离退休工作
 赓续精神血脉 争做红色传人
 ——学院组织离退休党员赴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字体: 】【日期:2021/10/27】【作者/来源:蔡燕子 】【阅读:0次】【关 闭
 

为深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0月26日学院离退休党总支组织老党员与汽车与工程机械学院部分学生党员前往黄埔军校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了以“赓续精神血脉,争做红色传人” 为主题的红色学习之旅。

 

黄埔军校纪念馆通过影像、照片、学员纪念品、毕业证书等文献资料,以及通过现场再现的方式还原当时黄埔师生真实的生活实录。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能够真正地走进黄埔师生当时的真实生活,真切地感受到师生之间的情义和联系,以及强烈的爱国之情。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认真学习,用心记录,领悟了“爱国、团结、奋斗”的黄埔精神。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离退休老党员与“00后”学生党员零距离一起学党史,讲党史,真正让党史学习“走心”又“走新”,通过老党员的点拨指导,激励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自强不息,努力奋进,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红色基因是我党宝贵的精神财富,是鼓舞我们沿着先辈的足迹继续前进的强大动力,身处和平年代,我们要赓续精神血脉,牢记革命历史,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不断增强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奉献自己的力量。(文图/工会、汽车与工程机械学院)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下一篇充分发挥“五老”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Copyright © 2013 科技设备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