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工会委员会 > 女工天地
 学院参加2021年全省交通系统“巾帼心向党,百年正当红”女职工旗袍展演活动
 
【字体: 】【日期:2021/10/25】【作者/来源:蔡燕子 】【阅读:1次】【关 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广东省交通运输系统女职工的风采,彰显巾帼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传播礼仪文明,引领道德风尚,10月22日,2021年全省交通系统“巾帼心向党,百年正当红”女职工旗袍展演活动在广州珠江宾馆圆满落幕。本次女职工旗袍展演活动共吸引了来自省交通运输系统的18支队伍参加。经过激烈比拼,我院旗袍队伍最终荣获三等奖,同时还被赛事组委会授予“最佳人气奖”。活动现场还颁发了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十大最美家庭”奖项,学院齐群家庭获此殊荣!

 

展演活动共分为三个篇章“红华夏魂”、“红英雄志”、“红交通情”。我院一群从事职业教育的女教师们,秉持立德树人的初心,身着岭南派旗袍,伴随名曲“彩云追月”,借助旗袍这一传统服饰,用优雅的舞蹈、自信的姿态,精心编排作品,绽放魅力芳华。从不同的角度诠释女性之美,在舞台上举手投足间尽显端庄娴雅的东方韵味和自信向上的精神风貌,她们赋予了旗袍新的灵魂与柔美,将教师风采和旗袍舞韵进行了完美融合。展巾帼风姿,彰向党红心。

 

本次展演以“巾帼心向党,百年正当红”为主题,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女职工风采展示相结合,旨在引导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女职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妇女“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的殷切期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续写巾帼建功新时代的新篇章,为推动我省创建“交通强国建设先行示范省”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同时抒发了女职工热爱党、热爱人民、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文、图/乔莹华)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下一篇关爱女性职工,我校有了“爱心妈妈小屋” 
Copyright © 2013 科技设备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