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工会委员会 > 职工活动
 展成果,迎新年,再出发
 ---学校工会举办2018年教职工文化活动展演
【字体: 】【日期:2018/12/29】【作者/来源:蔡燕子 】【阅读:0次】【关 闭
 

为了总结2018年工会开展的部分文化活动,学校工会12月27日下午在天河校区举办了2018年教职工文化活动成果展演活动。活动主要展示一年来开展的各类学训班成果,分为静态书法作品展和动态的节目展演。参加成果汇报的有声乐、瑜伽、健美操、书法学训班的学员和部分教职工与学生。海事学院经典诵读小组和学生合唱团也来到现场为本次活动助兴。学训班指导老师刘元平、钟春萍、蒋冬明、饶锦和黄惠青以及各二级学院书记、部分教职工和学生到现场观摩。

 

在图书馆一楼大厅,整齐展示着老师们的书法作品,这些作品主要来自于书法学训班的老师和学员们。学员们经过这个学期的学习,尽情挥毫泼墨,自由发挥,不仅体现了书法的魅力和独特风格,也包含着作者的文化修养和心灵内涵。书法作为一种文化,一种精神,给师生们一种赏心悦目、涤荡心灵的美的享受,同时给我们的校园营造出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学术报告厅内,老师和学生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认真地态度,在舞台上展演节目。歌曲类的合唱、小组唱、独唱等曲目既有歌颂祖国改革开放的《走进新时代》、《春天的故事》,也有反映中国革命历程的《映山红》、《九儿》、《驼铃》等;动静结合的集体瑜伽,动作整齐轻柔、流畅优美,给大家带来内心的宁静和舒适,感受到真正的大爱和甜美的甘露;青春飞扬、动感十足的尊巴健美操,活力迸发,冲击力很强带来了别样美的视觉盛宴;中华文化经典《诗经》、《大学》诵读,让大家对传统文化有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大家一边重温体验着老师所教技巧,一边用心用情感受改革开放带来的美好的生活,甚为开心惬意。最后活动在《难忘今宵》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这次教职工文化活动展演,师生们有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更是深深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和精髓所在。在2019年新年来临之际,我们整装待发,朝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再出发。(图文/彭华华)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下一篇在趣味中找寻快乐,在快乐中得到锻炼 
Copyright © 2013 科技设备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