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工会委员会 > 职工活动
 在趣味中找寻快乐,在快乐中得到锻炼
 -----学校工会举办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字体: 】【日期:2018/12/24】【作者/来源:蔡燕子 】【阅读:3次】【关 闭
 

为活跃校园气氛,促进教职工相互了解,加强团队意识,增进健康友谊,学校工会于2018年12月8日上午在足球场举办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分为10个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项目有创意logo、龟兔赛跑、同舟共济、珠行万里和陆地大冲关。教职工们服从裁判和领队的指挥,积极参赛,通力和作,整个足球场热闹非凡,精彩纷呈,流淌着教职工们的欢声笑语,展示着广交人运动风采和振奋人心的精神面貌。

 

    全体教职工在总裁判带领下,首先进行充分的热身运动,随后10个代表队分别用自己的身体共同拼凑最终组成一个巨型的五彩彩虹GDCP,并用无人机从高处拍摄这幅画面,记录下这一刻集体的力量。接着,在各领队带领下,分别开展龟兔赛跑、同舟共济、珠行万里和陆地大冲关四个项目比赛。每个代表队在竞赛中,热情高涨,积极投入到这些项目的竞赛中,展现出拼搏与团队合作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党政管理机构大组和后勤基建处与计划财务处大组获一等奖,其他各大组分别获得二、三等奖。趣味运动会给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和展示运动技能的平台,在快乐的运动中得到很好的锻炼,营造出一种积极、健康、快乐的校园文化氛围。(文/彭华华 图/蔡燕子)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下一篇学校工会组织教职工登山户外活动 
Copyright © 2013 科技设备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