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工会委员会 > 职工活动
 学校工会组织教职工登山户外活动
 
【字体: 】【日期:2018/12/24】【作者/来源:蔡燕子 】【阅读:0次】【关 闭
 

为了响应国家关于开展全民健康运动的号召,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在这秋高气爽的十月里,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学校工会根据年度相关工作计划于20181027日上午组织教职工开展火炉山森林公园登山户外活动。

 

 

   

火炉山森林公园满山翠绿,鸟语花香,清新的空气展现了大自然的无限魅力。上午830分登山活动正式开始,教职工兵分三路投身于大自然的怀抱中,健步走、深呼吸,二三成行,三五成对,欢声笑语在活动中此起彼伏。 

 

       本次登山户外活动还进行了趣味游戏比赛,广大教职工既锻炼了身体,提高了团队协作精神,又增强了凝聚力,活跃了氛围,展示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活动结束后,有不少教职工表示,希望工会能多组织这种有益身心的活动。(文/蔡燕子 /信息管理中心)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下一篇唱响《高原蓝》,让你我梦想共同启航 
Copyright © 2013 科技设备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