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工会委员会 > 职工活动
 唱响《高原蓝》,让你我梦想共同启航
 
【字体: 】【日期:2018/12/24】【作者/来源:蔡燕子 】【阅读:0次】【关 闭
 

926日和28日晚,以“梦想启航”为主题的2018“我的中国梦”迎新晚会分别在花都和天河校区华丽上演,我校工会首次以自愿报名形式,共有两个校区19名女教师代表参加演出。在刘元平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两周时间的精心编排,女生小组唱《高原蓝》以靓丽多彩的表演形式赢得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演出当晚,节目精彩纷呈、掌声,欢呼声连绵不断,当我们熟悉的老师们演唱到“高原美啊,高原蓝……是我心中纯净的高原蓝”时,伴随着纯朴优美的音乐节奏,现场师生热情高涨,一度将晚会的气氛推向新高潮……歌曲展示了蒙古族草原人的热情奔放和心中的梦想,传递了民族大团结大融合的时代精神。

 

“遇见广交,遇见更好的你”,迎新晚会意味着一段美好大学新篇章新征程的开始。很多新生在观看节目后,纷纷感慨道:“学校的迎新晚会非常用心,水平很高,我们作为广交大家庭的一员非常幸福与自豪。”全体参演教师代表为晚会认真准备,付出了很多辛勤的汗水。一曲纯朴优美的高原蓝,让梦想起航,既是繁荣和创新我校的文艺创作,也是以文化育人,以文艺鼓舞人,进一步激励了全校师生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文/黄海兰 /工会)。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下一篇智力运动显传承 竞技活动有快乐 
Copyright © 2013 科技设备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