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工会委员会 > 离退休工作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后勤基建处退休职工欢送座谈会
【字体: 】【日期:2018/12/24】【作者/来源:蔡燕子 】【阅读:3次】【关 闭
 

日,一场温馨而隆重的座谈会在行政楼110室举行,学院邓子胜副院长,工会谢东建副主席、后勤基建处罗宇飞处长等领导及后勤基建处教职工代表欢聚一堂,为陈金全、梁桂桐、黄锦昌、黄汝平四位即将退休的教职工举行欢送座谈会。  

 

活动中举行了欢庆的献花仪式、隆重的颁发纪念品仪式,回顾总结四位教工在学校工作以来,在工作岗位中不畏艰难、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把自己的力量和智慧无私的奉献给了学校,在本职工作中做出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并先后多次获得技能标兵和优秀员工等荣誉表彰。

 

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抚今追昔,真情流露,与四位老职工共同回忆多年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退休职工也倾诉了与学校教工同甘共苦结下的深厚情义,抒发了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回顾了在学校的工作生活的历程。同时谈到了退休以后的生活规划,从心底里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给予的温暖,他们对学校举办了这样一个温暖而隆重的仪式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并祝愿学校能取得更大的成绩,祝愿学校的明天更美好。欢送会对于尚在一线努力工作的各教职工来说,也是一种精神上的激励,也是一种价值观的弘扬,鼓励大家更努力工作。而对于学校本身来说,对退休教工的关爱,也是学校文化的传承。只有这样,学校才有深厚的凝聚力、向心力,才能团结教工创造更大成绩。

 

最后,刘元平、刘志英、赵北光、袁雷鸣、黄汝平等几位同事在欢送会上即兴演唱歌曲《夕阳红》和《时间都去哪了》,祝福退休职工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欢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图文/刘元平)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下一篇欢送相聚满宴席,千言万语道别情 
Copyright © 2013 科技设备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