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工会委员会 > 离退休工作
 欢送相聚满宴席,千言万语道别情
 ——记机电工程学院退休、调离教师欢送座谈会
【字体: 】【日期:2018/12/24】【作者/来源:蔡燕子 】【阅读:0次】【关 闭
 

71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为王筱珍、邢伟、黄林雄三位退休教师和调离的黄信兵老师在办公楼三楼举办了一场温馨而又隆重的教师退休、调离欢送座谈会。机电学院领导、全体教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机电办公室主任杨伟莹主持。

 

欢送会在主持人一句深情的“辛苦了!”之中拉开帷幕,三位退休老师动情发言,分享了教师职业生涯的收获、执教多年的丰富经验和即将离校的不舍之情。王筱珍教授从学院发展的角度勉励年轻教师多参加学术会议,激励中年教师形成合力,共同为建设机电做贡献;邢伟老师从教师岗位感慨这份工作值得热爱一生,激发教师干劲争取荣誉;黄林雄老师将中国梦和教师梦结合,提醒老师们紧跟时代的发展,做一名真正的教育者。黄信兵老师也发表感言,个人发展离不开组织,作为人民教师将依旧在教育战线发光发热,同时表达了依依不舍之情。

 

 

欢送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邓海荣书记、潘伟荣院长代表全体师生发表了致辞:黄林雄老师工作勤勤恳恳,用30多年平凡的教学工作造就了伟大的教育事业;王筱珍教授工作严谨,乐于指导和帮助青年教师,用30多年的执着奉献给教育事业;邢伟教授工作认真,和蔼可亲,用30多年的微笑培育了满园桃李芬芳;黄信兵老师敬业爱岗,爱校如家,用7年的青春陪伴交院学子成长。邓海荣书记对四位老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感谢四位老师对学校教育和发展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帮助、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潘伟荣院长也表示了对他们的尊敬和感谢,期望所有教师带着老教师的愿景不断前进,建设机电学院更美好的将来。最后,学院领导代表全体师生为退休、调离教师致以真挚的祝福,并送上纪念礼物、鲜花和蛋糕。

 

会上四位老师的真诚分享和真情流露让在场的老师和学生很受触动,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谢、不舍之情,并送上美好的祝愿,希望他们常回来看看。

 

别离纸短,却道不尽广交情长。欢送会在温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会后,老师学生纷纷争先和四位老师合影留念。本次欢送会,既体现了学校对退休、调离教师的尊重和关怀,为退休教师们的教学工作生涯划上圆满的句号;同时,也充分肯定了四位教师为学校所做的贡献,他们兢兢业业、爱岗奉献的精神也将鼓舞和激励全院老师不断进取,为教育事业更好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蔡丹妮)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下一篇离恨恰如春草,更行更远还生 
Copyright © 2013 科技设备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