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交院新闻
图形图像制作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展
编辑日期:2014/12/30  作者:计算机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1226日至29日,2015届图形图像制作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在校园展出。本次展出作品主要包括VI设计、手绘插画设计、主题摄影、UI设计、角色设计、三维动画制作、创意视频制作、微电影拍摄等主题,涉及平面设计、三维动画、影视制作三大领域。

                               

                                             图形图像协会的同学们在布置作品展

    图形图像制作专业毕业设计为期约3个月,专业老师结合图形图像专业的主要就业方向设置题目。同学们自主选择设计选题,组建团队,进行作品创作与修改,完成毕业设计论文与答辩,并设计了毕业设计作品展展板。

                               

                                                       师生驻足欣赏

    本次作品展由图形图像制作专业负责人彭浩老师筹划、组织,由图形图像协会负责。当得知自己的毕业设计作品被展出,正在顶岗实习的图形图像专业2012级的同学们非常激动,纷纷回校观看,拍照留念。大一、大二的同学通过参观师兄师姐的作品,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热情,加深了对专业的认知。此次活动开展,丰富了校园文化内容,在学院引起良好反响,得到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文图/彭浩 庄越)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  下一篇【交院建设者】邬志锋:说得好,做得更好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 网站设计维护: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051276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