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交院新闻
【人文交院】交院大讲堂之“精神聚焦”:《现代学习与精神发展》
编辑日期:2014/12/26  作者:人文社科部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12月23日晚,由人文社科部、学工处、教务处举办的2014年度《交院大讲堂》第13期在北校区阶梯教室举行。本期交院大讲堂围绕“精神聚焦”系列主题,邀请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曹群教授作题为《现代学习与精神发展》的专题讲座。北校区共有200余名师生出席。

    曹群教授的讲座围绕着学习的价值与功能、当前学习存在的问题、学习的策略与方法等方面展开。既有系统清晰的现代学习理论,也有丰富生动的国内外典型案例,她对现代学习的学习态度、学习策略的独到见解对我们大学生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使在场师生深受启发。

    曹群教授现为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有着近三十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教育一线工作的经历,是我省首批思想政治理论课“名教师培养对象”,是深受学生欢迎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文/肖仁龙  图/学生会编辑部)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 网站设计维护: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051276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