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交院新闻
我校学子在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编辑日期:2014/12/25  作者:计算机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林志宏同学在决赛中介绍作品“宁静志远”

    近日,第九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组委会传来喜报,我校作品在“海尔洗衣机杯”创意设计项目中获全国一等奖,在“ITAT平面设计”等项目中获二等奖3项。我校获大赛组织奖。

    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部分竞赛项目采用企业命题,赛事贴近行业发展动态,具备实用性的特点,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数百所学校参赛,具备较大的影响力。本届大赛历时近半年,11个比赛科目,学生以团队形式报名参赛

    我校积极组织发动学生参加该比赛,共参加4个项目,提交作品近20件。经过初赛,4件作品成功入围决赛。决赛前,各参赛队伍团结协作,认真完善作品,积极演练,指导老师进行了细致的辅导。

    在“海尔洗衣机杯”创意设计项目决赛中,我院林志宏同学从作品创意、用户体验等方面开展了陈述,向专家和观众展示了作品设计图,并冷静回答了专家提问。凭借充分的准备和出色的创意设计,林志宏团队获得团体一等奖。

    同学们反映通过参加这类高水平的专业大赛提升了专业能力,促进了团队合作,拓展了专业视野,收获颇丰。(文/彭浩 庄越 图/彭浩)

 

    附:第九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团体赛决赛获奖作品及名单http://www.itatedu.com/itatCompete/compete9/xjgrmd.htm

 

奖项 

项目 

作品名称 

团队成员 

一等奖

“海尔洗衣机杯”创意设计

宁静致远 

林志宏、张华林、张国炜 

二等奖

“海尔洗衣机杯”创意设计

星空一号 

刘佳、梁芳婵、刘小益 

ITAT”平面设计

网络PK腐败

张尤庙、廖健发、吴俊燊

“奥派”电子商务运营

 

钟秀、李静、陈永平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  下一篇【交院建设者】涂建军:上老涂的课又紧张又想听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 网站设计维护: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051276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