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交院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承办2014年广东省公路水运工程基桩检测培训
编辑日期:2014/12/24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12月15日至20日,2014年广东省公路水运工程基桩检测培训活动在我院举行。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质量监督站胡利平副站长,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赵竹占教授,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负责人,来自全省的评审专家及24家检测机构的77名基桩检测人员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培训活动历时一周,是由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质量监督站主办的第一轮全省交通行业基桩检测人员上岗培训。培训考核结果将作为各持证从业人员上岗的重要依据。

    公路水运基桩是涉及公路、桥梁结构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基桩检测要求从业人员具有很高的专业技术水平、默契的协调配合能力和良好的职业道德。作为省交通运输工程质量监督站考核从业人员职业能力的重要手段,本次活动在为各检测机构和从业人员提供技术展示和交流平台的同时,对进一步考核从业人员的基桩质量检测能力、确保基桩工程质量检测结果的有效性,进一步促进公路水运工程基桩质量检测行业的健康发展,积极打造试验检测行业品牌,将起到积极作用。

    本次培训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协调得力,服务周到,考核公平,成效圆满,受到了有关领导、专家和学员一致好评。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表明我院实践教学基地不断成熟,服务行业办学理念进一步深化。(文 图/王珲)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  下一篇我院廖秋颖同学勇夺中国大学生毽球锦标赛花毽赛亚军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 网站设计维护: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051276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