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交院新闻
我院廖秋颖同学勇夺中国大学生毽球锦标赛花毽赛亚军
编辑日期:2014/12/22  作者:基础部 海事学院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1213-17日, 2014年中国大学生毽球锦标赛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200余名来自全国12省市的18所高校的参赛人员激烈角逐。在16日下午举行的花毽规定套路决赛中,我院廖秋颖同学勇夺亚军,其乐观开朗的笑容及高超的技术水平,征服了全场的观众,为学院争光添彩。

    我院基础部体育教研室邓泽祥和海事学院叶培发老师赛前认真研读比赛规则,制定科学系统的训练计划,经过近两个月的训练,派出海事学院国航131班廖秋颖同学参加花毽比赛。我院为本次赛事18所高校中唯一一所高职院校,其中不乏北京体育大学、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天津工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深圳大学等体育院校或综合性大学,高手林立,比赛竞争十分激烈。本次大学生毽球锦标赛也是我院第一次参加的全国性大型体育赛事,并夺得亚军,实现历史性突破。

                

    闭幕式当天,组委会特别邀请廖秋颖同学与江西宜春学院的代表进行花毽表演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通过表演更能充分显示了毽球运动的强大生命力,极大的展示我院的高水平运动。

    赛后邓泽祥老师指出,近年来我院一直招收较多毽球苗子,完全有实力派更多优秀运动参加此项目赛事,而且廖秋颖同学多次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性毽球运动会,并取得较好成绩,通过比赛能更好的在全国宣传我院。

    参加本次锦标赛既是我院毽球运动开展的摸索,也是为参加2015年在河北体育学院举行的毽球锦标赛做好充足准备工作。为我院走向更高的体育竞技水平做出努力。(文/图 叶培发)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  下一篇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新闻网开通试运行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 网站设计维护: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051276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