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工会委员会 > 离退休工作
 离退休职工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体: 】【日期:2023/10/10】【作者/来源:林丽 】【阅读:1次】【关 闭
 

109日上午,离退休职工党总支委员会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秦胜利同志通报了主题教育以来离退休职工党总支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代表党总支委员会进行工作检视与剖析。与会的总支委员会成员结合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联系实际谈学习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与会同志表示,下一步要落实好会议的整改要求,继续把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信优势发挥好,与全体离退休教职工一起不断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智慧与力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下一篇离退休职工党总支组织干部党员学习收看中共三大党史视频公开课 
Copyright © 2013 科技设备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