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工会委员会 > 职工活动
 省交通工会第十三届大众体育项目运动会在我校举行
 
【字体: 】【日期:2019/12/10】【作者/来源:蔡燕子 】【阅读:1次】【关 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精神,加强体育锻炼,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12月6日上午,广东省交通工会第十三届大众体育项目运动会在我校举行,来自广州地区省交通运输系统的20个单位参加此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有八仙过海、砥砺前行、六六大顺、足球宫格、魅力飞毯、步步为赢、铅笔套圈、传递新活力八个项目。项目设置注重团队协作、富有创新精神,主张通过体力、文娱性增强职工体质,释放职工工作压力,激发全体职工以更加奋发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革命斗志,努力建立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交通单位,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20支队伍在赛场上,步伐雄健有力,口号响遏云霄,整个运动场上,花环舞动,彩旗飘扬,人们沉溺在一片热情的海洋中,展示出交通行业良好的精神风貌。运动员们充分发挥更快更高更远的拼搏精神,各个奋勇争先,不甘落后、疾驰如飞,跳跃腾挪,配合默契。

 

本次运动会的顺利开展离不开省交通工会的大力支持,我校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很荣幸能为加强各个交通行业的交流与沟通献出微薄之力。在“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精神下,激励各职工在岗位上保持良好的体魄,敢于拼搏,全力奔跑。(文/李桃)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下一篇陪伴,就是送给孩子最好的节日礼物 
Copyright © 2013 科技设备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