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工会委员会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广东省五一巾帼奖(个人)候选人的通知
 
【字体: 】【日期:2018/12/29】【作者/来源:蔡燕子 】【阅读:2次】【关 闭
 

学校各部门、各工会小组:

    根据广东省总工会粤工办明电〔201862“关于推荐评选2019年全国、省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的通知”,结合我校实际,工会委员会决定向省交通工会推荐广东省五一巾帼奖(个人)候选人一名。为了做好推荐工作,现通知如下,请各工会小组认真做好推荐工作。

     1、推荐对象为全校范围女职工,推荐数量一名。

    2、基本条件:政治立场坚定,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高的业务水平,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直接从事生产、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和科研等一线工作,在国家重大工程或重大科技专项推进、自主创新、爱心帮扶、维护社会稳定、增进民族团结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原则上曾在近年获得南粤建功立业女能手等市厅级同等荣誉称号。

    3、推荐要求:候选人优先推荐工作在基层一线的职工。各部门可召开职工大会民主推荐或党政联席会议推荐后征求职代会代表意见无异议报学校女职工委员会评审。评审结果报工会和学校审核,经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同意,并在学校进行公示无异议后由工会委员会上报省交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4、时间要求:各部门在201912日将推荐表报工会彭华华。

                                                                 工会

                                                               20181229

广东省五一巾帼奖(个人)候选人推荐表

 

推荐部门(单位):(盖章)                   时间:          

被推荐人姓名

推荐理由简述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下一篇在职职工办理“住院二次医保”流程 
Copyright © 2013 科技设备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