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工会委员会 > 职工活动
 学校开展2018年“中国梦•五四健步行”活动
 
【字体: 】【日期:2018/12/24】【作者/来源:蔡燕子 】【阅读:0次】【关 闭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学校工会于5月3日分别在华南植物园和花都湖组织开展“中国梦五四健步行”教职工户外健步行活动。该活动为环华南植物园、花都湖设定路线行走一周,行程约五公里。本次活动参与面广,共50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

在活动中,大家一边疾步行走,一边欣赏沿途的美景,一路洋溢着欢声笑语,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活力。活动不仅让我校教职工缓解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与感情,同时更让大家增进共识、凝聚人心,促进了和谐校园文化的建设。

活动结束后,教职工纷纷点赞,有的说:“这是很好的活动,可以经常有” ;有的说“学校工会今天举办健步行活动,让大家可以在工作之余痛快的走一回” ……。工会希望通过搭建此类活动平台,使老师们放松身心、增强沟通交流,和睦相处,珍爱身体,增进身心健康,并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创建“职工小家”的活动中来,增强集体凝聚力,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文/王铿崎  图/工会)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下一篇师生同场健体魄、绿茵赛场展风采 
Copyright © 2013 科技设备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