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工会委员会 > 双代会 > 教职工代表大会
 学校召开第四届“双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字体: 】【日期:2018/12/24】【作者/来源:蔡燕子 】【阅读:0次】【关 闭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18年7月2日在天河校区召开。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会所作的关于2017年工会经费收支决算及2018年工会经费收支预算的报告、关于四届一次双代会代表提案处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制定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职称评审办法的说明和《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职称评审办法(审议稿)》、学校关于2018年南粤优秀教师、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工作的报告。大会还听取了学校关于清远校区的建设情况通报。

学校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是关乎今后学校发展和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重要工作。本次大会审议的评审办法,在大会审议前经过了多轮、广泛的征求意见,并在会议前采取代表预审的方式,充分听取来自不同层面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学校通过职代会的形式加强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维护自身权益的作用。

    会上进行了2018年南粤优秀教师、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候选人的民主推荐工作。

会议号召全体代表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改革和建设事业,求真务实、团结一心、迎接挑战,为学校的持续健康发展继续努力奋斗!(文/蔡燕子 图/彭华华)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下一篇学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Copyright © 2013 科技设备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