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媒体聚焦
腾讯大粤网: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勇夺中国大学生毽球锦标赛亚军
编辑日期:2014/12/30  作者:腾讯大粤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腾讯大粤网12月29日讯  2014年中国大学生毽球锦标赛近日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200余名来自全国12省市的18所高校的参赛人员激烈角逐。在花毽规定套路决赛中,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廖秋颖同学勇夺亚军,其乐观开朗的笑容及高超的技术水平,征服了全场观众。闭幕式当天,组委会特别邀请廖秋颖同学与江西宜春学院的代表进行花毽表演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

 

                               

    参加此次赛事的不乏北京体育大学、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天津工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深圳大学等体育院校或综合性大学,高手林立,比赛竞争十分激烈,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为本次赛事18所高校中唯一一所高职院校。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 网站设计维护: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051276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