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交院新闻
我院会展专业学生展示礼仪塑形象
编辑日期:2014/12/29  作者:商贸学院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12月15日下午,广州食品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广州市东方宾馆隆重举行,有省工商联、外国领事馆、中外商会、食品商会会员企业等500多人出席。我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学生在该活动中担任礼仪,负责会前接待、会中颁奖、会后欢送的工作。广州市博雅寰球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监梁蕴儿陪同出席本次活动。

    通过参加这次实践活动,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礼仪队展示了规范的商务礼仪,塑造了良好的职业形象,得到了会长及负责人的一致认可,获得了好评。参与这一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专业知识,而且强化了专业素养,为学生们提供一次很好的实践平台。(文/图  欧素丹)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  下一篇我院圆满完成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工作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 网站设计维护: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0512765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