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媒体聚焦
腾讯大粤网: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举行
编辑日期:2014/11/19  作者:腾讯大粤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腾讯大粤网11月19日讯  11月13日至15日,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和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同时举行,共有7人7次打破6项运动会记录。广交人在赛场上表现了坚忍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高歌猛进的气概和团结互助的精神。

本届运动会项目是分组别,师生同场竞技。田径场上,学生为老师呐喊,老师为学生加油,在一片融洽的气氛中,让人感到热血沸腾。共有350名学生参加25个项目的比赛,593名老师参加了包括趣味运动会在内的比赛项目。海事学院在本届田径运动会上异军突起,勇夺团体总分桂冠,行政一小组代表队、行政二小组代表队、海事学院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荣获一等奖。

   追求更快、更高、更强不仅是奥林匹克精神的体现,也是广交院精神的写照。学子们今天在广交院的赛场上竞技,明天将在人生的赛场上展翅飞翔。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  下一篇南方都市报:广东高职专业建设论坛举行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 网站设计维护: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05127658号-1